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非美累积涨幅较大 短线多头观望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7日)美元延续了上周非农数据公布的的疲态,主要非美货币在欧元的强势带领下继续高歌猛进。但澳元兑美元近两日表现有些焦灼,特别是周二澳储央宣布维持原有利率4.75%不变后,澳元进一步紧缩的预期得以释放,澳元借势选择回撤休正。

  此外,周二纽约午盘后,美联储官员纷纷发表讲话,语调几乎一致。伯南克表示2011年经济增长慢于预期,宽松政策仍有必要,通胀仍然受到控制;埃文斯表示目前不提倡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政策,但认为保持强有力的宽松政策至关重要;洛克哈特表示对2011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感到失望以及在经济不明朗之前应该对收紧货币政策保持警惕,同时洛克哈特提议美联储设定明确的通胀目标;费舍尔表示QE2 将如期结束,并不认为FOMC会考虑扩大债券购买,但是也表示通胀仍然处于控制中。

  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美国当前的复苏进程无力支撑美元反弹,指引美元走强的关键仍需要看美国的就业市场是否能持续好转。

  但从技术上看,大多数非美货币除澳元外,连日来积累了较大的涨幅,技术上需要回调修正,预计以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日内更倾向于回撤整理,稳健者可考虑以观望为主,以进一步寻找逢低做多的机会。

  目前,欧元兑美元报1.4650.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建议以逢高短线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4660-1.4690,参考止损位:1.4700之上,参考目标位:1.4630、1.46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建议以逢高短线沽空为主。沽空区间:1.6430-1.6450,参考止损位:1.6470之上,参考目标位:1.6400、1.63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066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参考止损位:1.0640之下,参考目标位:1.0700、1.075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80.10-80.30,参考止损位:80.50之上,参考目标位:79.80、79.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建议以逢低买入为主。买入区间:1535-1540,参考止损位:1530.00之下,参考目标位:1548.00、1553.5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7:01 英国5月BRC商店物价指数年率

  07:50 日本4月贸易帐/经常帐

  07:50 日本5月M3、M2+CD货币供应年率

  07:50 日本5月银行信贷年率

  08:00 新西兰5月房价指数年率08:30 澳大利亚6月Westpac消费者信心指数

  09:30 澳大利亚4月房屋贷款月率

  12:30 日本5月企业破产年率

  13:00 日本5月经济观察家前景/现状指数

  13:45 瑞士5月失业率

  14:00 德国4月贸易帐(季调後)/经常帐

  14:45 法国4月贸易帐 、政府预算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季/年率修正值(季调後)

  18:00 德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季调後)/年率(未季调工作日调整後)

  20:15 加拿大5月新屋开工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