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意大利名牌Prada到港上市进入直路,昨在港同时举行时装表演及投资者推介,继承人Miuccia Prada亲身出席撑场。市场消息指,国际配售首天便已取得足额认购,至昨晚已达两倍认购。

  2.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世茂房地产( 00813 ) 宣布,公司首五个月合约销售额达110.48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加16%,总合约销售面积84.7万平方米,平均售价亦升18%至1.3万元;5月单月销售金额按年上升67%至25.06亿元。公司预告,未来数月将持续推出多个大型新项目或加推现有项目,以增加销售。

  3.据香港信报报道,信义玻璃( 00868 ) 已向港交所递表,申请把信义光能分拆在主板上市。信义光能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两种主要的太阳能玻璃产品。上市后信义玻璃持股将不多于75%。

  4.据香港信报报道,Prada上市在即,九龙仓(00004)主席吴光正表示,未决定是否是否入股。至于会否鼓励其持有8%的意大利时装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来港上市,他表示只持有该公司少数股份,属于小股东,会否来港上市最终由对方家族决定。

  5.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建筑国际 ( 03311 ) 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周勇表示,今年首四个月新工程合约达100亿港元,目标年内取得3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现已取得140万平米。

  6.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九仓(00004)主席吴光正重申,在适当情况及有好项目时,或会再度融资,希望将集团负债比率保持在最多两成半至三成。

  7.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恒基(00012)及有关人士,收购何文田七号等旧楼,至今已收逾八成业权,据悉总收购价约6亿港元。

  8.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消息称,一汽集团整体上市方案已获证监会批准,但无披露上市地点。

  9.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翔宇疏浚今天起在香港招股,每手入场费约4,111.03港元,据悉国际配售已超额。

  10.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花样年(01777)公布,首五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8亿港元,累计销售面积约为26.5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1.66倍和2倍;其中累计销售金额已达到全年销售目标60亿的41%。

  11.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利郎 ( 01234 ) 公布,今年冬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4%,平均销售价格和销售量取得双位数增长。另外,去年推出的副品牌"L2"今年秋季及冬季订货会总订单金额较去年飙升135%。

  12.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早前有传恒隆地产( 00101 ) 拟筹20亿港元的五年期银团贷款,恒隆主席陈启宗回应指,现时手头现金近100亿港元,资金充裕,暂时没有发债需要。

  13.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北京中央商务区(CBD)九宗土地将在7月6日招标。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将联合中国人寿( 02628 ) (601628),参与北京CBD核心区剩余九块地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