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小麦协会:全球2011/12年度小麦产量或下滑至6.55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小麦协会称,2011/12作物年度全球小麦产量将下滑至6.55亿吨,受法国干旱影响。2011/12作物年度的年末库存将降至1.62亿吨。

  综合媒体6月7日消息,美国小麦协会(U.S. Wheat Associates)周二称,2011/12作物年度全球小麦产量将下滑至6.55亿吨,主要是受法国的干旱问题影响。

  该协会会长Alan Tracy称,2011/12作物年度的年末库存将降至1.62亿吨,尽管国际谷物理事会(IGC)预估的是1.85亿吨。

  谷物价格在5月份激升,因美国的天气问题及欧洲遭遇的十年内最严重干旱激发了全球头出口国收成不佳的忧虑。

  非营利组织--法国出口谷物(France Export Cereales)周一称,法国2011/12作物年度小麦产量将下滑10-15%,因该国遭受的有史以来最严重干旱严重打击了小麦产量。

  然而,Tracy称,“如果2011/12年度年末库存跌幅真如此巨大,全球市场供应形势仍是安全的。”

  对于美国玉米市场,Tracy称,2011/12年度产量将下滑至3.12亿吨,美国农业部(USDA)预估为3.43亿吨。

  Tracy称:“美国玉米前景比小麦更令人担忧。”

  Renaissance Capital已预估2011/12年度玉米价格将较已经达到的历史高位上涨多达35%,因增长的需求削减本已较低的全球库存。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