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相山:美国经济复苏需要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昨日(周二)美元指数开盘在74.00最终收盘73.59,昨晚伯南克的讲话不少交易者都担忧QE政策,此次伯南克再次告诉世界美国经济复苏需要时间。美元指数在白天欧洲时段开始缓慢下行,从昨日走势来判断美元依然疲弱,包括上周五的大幅度失业率。短期我们仍然坚持昨日观点首先考验美元74.00,这个价格对于走势很关键。

  美元兑瑞郎

  周二美元兑瑞郎开盘0.8353收盘0.8359基本维持之前周一的K线形态,短期美瑞我认为是非美货币中最快速上涨的首选,从整个2010年走势我们会发现这12个月美瑞一直处于下跌状态,很多人有可能会说“瑞郎太强,萨科奇太强势”抛开经济情况我认为短期美瑞仍然考验着下方0.8360和0.8380两个关口,昨日最高到0.8391之后收盘在0.8360附近,美瑞在今日有望冲过昨日高点。

  英镑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临近欧洲时段开始反弹上涨,最高至1.6468收盘在1.6441,从60分钟图中我们会发现英镑昨晚做出双头形态,如果这样的形态成立,将再次跌回昨日低点1.6330,短期我们需要耐心观察亚洲盘和欧洲盘走势,市场在买盘加大时刻中我认为这样的买单有减弱和抛盘存在,投资者“需谨慎,避免被引诱做多”

  欧元兑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出现上涨,最终收盘在1.4690.从盘面中我最近观察发现,亚洲盘交易者做多欧元较多,欧美盘交易者视乎并不买入欧元。从昨日走势来看更多的交易者仍然寻求做多交易,而我个人对欧元做多的交易者建议保持谨慎,从小时图来判断欧元今日考验1.4620,短期等待此价位能否支撑,如不能支撑,可考虑沽空。

  澳元兑美元

  澳美走势在近期都围绕1.0700附近调整,昨日到1.0750澳联储维持利率之后开始下行,但短暂的下行很快就收回失地,澳洲维持利率不变也符合市场预期。本周一、二走势都出现买盘不足的动力,市场可能在此转入卖盘为出,所以我仍然坚持之前观点1.0700之下可选择做空澳元兑美元,下方1.0680跌破才能建立更进一步下跌空间。

  美元兑加元

  昨日美元兑加元走势出现一波回调下跌,走势符合我之前预期,出现一波先下行的调整走势。从昨日最低价我发现下方。0.9750成为支撑,这个价格比我之前提到的0.9780更加重要,今日早间美元兑加元出现小幅度上涨,也是建立在0.9550支撑,美元兑加元在0.9700之上仍然可继续持有多单,后市上涨较大,投资者可选择今日做多。

  美元兑日元

  昨日我的分析中提到:上周五美元兑日元晚间以非农数据作为“导火索”直线把美日推至“底谷”。本周一开局也没有有利条件,周二美日收盘在80.80调整在80关口,从现在观察美日走势在经济面临考验的时刻还需要有调整,而向下调整的空间在79.00所以近期这段时间对美元操作需多观察可观望为主,今日亚洲早盘美日出现一波下行,这也对后市79.00面临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