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多头整理 短线阻力1.470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股市及商品市场盘中企稳抑制避险买需,多头获利了结令非美高位微幅下滑,欧债危机目前有所缓和,欧元兑美元外汇午盘报价1.4657,涨跌-0.0020,跌幅0.16%,预计日内窄幅区间整理,上方短线阻力在1.4700。不过明天欧洲央行将发表政策利率决定,因此切勿追高,以短线高抛低吸操作为主。

  从日线图上看,昨天下方触及5日均线支撑大幅上涨,收大阳线,呈现受5日均线支撑的良好上升走势,显示后市仍有上涨动力。下方支撑位首先看1.4600附近。预计短期,欧元兑美元将回落整固1.4630-1.4650区域支持,若企稳上升,仍可挑战1.4700关口。

  从4小时图上看,今日并未突破隔夜高点1.4696附近,受阻于整数关口,底部MACD开始出现背离,并且出现看跌吞没的K线形态,我们谨防价格高位回落,因此操作思路以震荡交易为主,短期上方阻力1.4680,1.4696下方支撑1.4640 1.4610附近,可高空低多交易,止损必须严格设置在震荡区间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