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顽强三连阳 止跌反弹走势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基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顶住外围股市连续4日下跌的压力,A股周三继续顽强上涨,两市均收出长下影阳线。在欧美市场表现不济的负面影响下,早盘股指双双低开并上演快速杀跌,最深一度甚至将昨日阳线吞噬,不过10点40左右见全日低点后,指数其后多数时间里呈现出震荡攀升走势,2点过后强势翻红,不过由于量能不济,反弹未能进一步扩大战果,最终两市均以小阳报收。

  指数的回暖,给市场注入信心,早盘的普跌格局一举扭转,收盘时两市近千家上涨,其中涨停达到20多家,盘面热点也表现活跃,中船股份(600072)、广船国际(600685)率领的一种造船股,国际板持续发酵激励着万业企业(600641)、联美控股(600167)为首的国际板概念,粤宏远A(000573)、新湖中宝(600208)、首开股份(600376)为代表的地产板块表现出彩,有力的对指数反弹构成助推,此外,涉矿概念、酿酒、铁路、有色、酒店旅游等大多数板块都涨势良好,短期持续回吐的水利股也迎来超跌反弹,市场呈现出相对活跃的氛围,只有金融、水泥、煤炭涨幅滞后,拖累指数。

  A股市场在上周出现见底信号后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能抗住端午加息预期、外围股市连跌和5月可能的高CPI等重重不利因素,走出一波高点逐步抬升的止跌反弹,并配合着热点活跃范围的持续延伸,已经充分说明了空方力量宣泄完毕,多头开始占据上风的可喜变化。随着沪指站上2750,短期反弹有望延续,而量能则将继续成为判断反弹力度和空间的关键指标,建议密切关注。

  机构来源:世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