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班牙拒绝接受欧盟有关减赤的改革建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摘要:欧盟委员会建议西班牙进行更多改革,并再次上调增值税(增值税),以实现削减预算赤字目标。但西班牙拒绝接受这个建议。

  汇通网6月8日讯——媒体周三(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建议西班牙进行更多改革,并再次上调增值税(增值税),以实现削减预算赤字目标。但西班牙拒绝接受这个建议。

  周二(7日)一份欧盟报告重申担心西班牙官方给出的经济增长预估过于乐观,给出诸多建言,包括减少用于社会保障的资金,以提高国家竞争力。

  西班牙经济部长萨尔加多(Elena Salgado)对电台表示:“短期内我们不会听从这些建议。”他补充称,上调增值税不会帮助经济增长,减少社保资金也是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