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10:00 季度服务业报告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美东时间12:20 PM 联储霍尼格:经济前瞻

  ·美东时间1:00 PM 210亿美元10年期国债拍卖

  ·美东时间2:00 PM 联储褐皮书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二盘前重要财报:CIEN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医疗业的“范式转变”?加州蓝盾保险(Blue Shield of California)宣布将利润限制在营收的2%,将1.8亿美元返还给保险客户、医院和其他群体,并开始向客户提供年度信用。加州蓝盾保险的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博达肯(Bruce Bodaken)认为这一计划可以“解决看似棘手的医疗成本上升问题”。

  Borders迎来竞购者。另一家抄底投资者看上了破产的图书零售商Borders Group。Najafi Cos提出竞购要约,与Gores Group展开竞争。Gores Group表示将把Borders转型为更具线上特征的商业模式,并利用剩余的200多家实体店面提供支持。Borders过去两个月已经亏损超过1.5亿美元。

  欧佩克有可能提高产出。欧佩克(OPEC)部长们关于产出配额的争论似乎越来越倒向提高产出的一方——这将是2009年1月份以来首次改变配额。不过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均处于产能饱和状态,伊朗和伊拉克反对提高配额。会议正在维也纳进行,预计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发表声明。

  伯南克讲话打击市场。昨天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亚特兰大发表讲话,承认最近经济意外走软,但没有暗示会退出第三轮量化宽松(QE3),反而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增长和雇佣将会提速。伯南克在讲话中奋力捍卫联储的政策,并详细解释了为何QE不应为大宗商品价格飙升负责。早些时候,达拉斯联储主席费希尔告诉CNBC,他认为没有理由推出QE3,此前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消费信贷连续第7个月回升。4月份美国消费信贷额连续第7个月回升,升幅为62.5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50亿美元。

  Temple-Inland拒绝国际纸业收购。瓦楞纸和建筑产品生产商Temple-Inland英勇阻击国际纸业(International Paper)每股30.60美元(总价34亿美元现金)的收购要约,尽管后者的出价较其周一收盘价高出46%。分析师称造纸行业将出现整合。周二Temple-Inland股价暴涨40.4%。

  光伏行业乌云笼罩。光伏企业可能步履维艰,赛维LDK(LDK Solar)和SunPower均对当前季度发布了强力预警。赛维LDK报告一季度营收远远高于去年,但警告二季度可能不及分析师预期,预计营收在7.1-7.6亿美元之间,而市场预期为7.72亿美元。SunPower提高了营收预期,但将每股盈利(EPS)预测值调降至1.20-1.70美元,低于1.80美元的市场平均预期。最近意大利补贴政策的变动正在给整个光伏行业造成影响。

  硅谷集体支持AT&T收购T-Mobile USA。Facebook、微软(Microsoft)、雅虎(Yahoo)、甲骨文(Oracle)、Research In Motion、高通(Qualcomm)、 博科(Brocade)和Avaya等八大科技巨头以及10家风险投资机构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信件,支持AT&T以390亿美元收购T-Mobile USA的交易。这些公司表示该并购可以提高网络容量以满足需求的激增,竞争对手Sprint Nextel等则口头表示反对,谷歌(Google)和苹果(Apple)仍在权衡之中。(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