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铜8日电子盘交易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铜电子盘交易中下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拖累了金属市场,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步履维艰的复苏将导致需求减弱。

  综合媒体6月8日报道,纽约期铜4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因市场担忧随着经济艰难的维持增长步伐需求将减弱。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不平衡且复苏步伐“令人沮丧的缓慢”,且没有给出任何是否有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暗示。期铜价格的下跌也因为德国工业产出意外下滑,2010年德国是全球第三大金属铜消费国。

  一位伦敦交易商表示,伯南克的讲话很可能影响隔夜的期铜市场。就期铜市场自身而言,市场比较平静,没有大的需求。

  7月交割的COMEX期铜电子盘交易中下跌8.85美分,或2.1个百分点至4.061美元/磅。LME三个月交割的期铜下跌1.8个百分点至8,972美元/吨。

  伯南克7日表示,美国经济的产出水平仍远低于其经济潜力,因此仍旧需要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