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丹麦招商出绝招 注册即享国民待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丹麦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丹麦近年来逐渐得到中国企业的关注。随着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展,中国企业走进丹麦也将成为经济发展趋势。近日,丹麦投资促进局、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中外机构在沪举办丹麦投资论坛,吸引了包括毕马威、安睿律师事务所及多家知名企业到场。

  前马士基集团亚洲区活动执行副总裁苏恩深先生指出,丹麦被福布斯评选为2010年度世界最佳营商环境国家,在创新方面享有很高评价,而且丹麦的创新精神符合中国“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发展新兴产业”的要求。同时,他也提醒投资丹麦的中国商人,注意了解丹麦的商业文化、客户交往以及时间观念等与中国的不同之处。

  丹麦投资促进局亚太区总监严森在表示:“以丹麦为圆心,1—3小时的飞机行程为半径,可以到达欧洲大部分国家,但丹麦的商业成本却低于周边国家。所以在海外设立总部,丹麦是物超所值的选择。即使外企在丹麦从事创新科技的研发,也可以申请到政府的科研基金,企业一旦在丹麦注册后就能够享受国民待遇。”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