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onar:让你认识身边的陌生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onar是一家纽约初创公司新推出的iOS应用。据悉这款应用可利用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等社交网站上人们自愿提供的数据来判断同一个房间内其他人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从而找出与用户关系最密切的人。它可将用户的线上身份转移到线下,帮助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进行真实的交流。

  登陆Sonar后需要关联你的Facebook、Twitter帐号以便找到更多的社交网友。Sonar用起来很简单,只需打开Sonar,签到的同时,它就可告诉您坐在对面是你隔壁室友的facebook好友,坐在咖啡厅邻桌的帅哥是您在Twitter上关注的VC,吧台旁的那个靓妹也喜欢看TBBT。

  Sonar主要面向公共活动场所的沟通。适合会议、聚会、音乐会、酒吧、咖啡馆、机场、公园等任何社交场合。当然,如果想要在一些高档的场所使用该应用,用户则需要花钱升级,所谓“升级用户”(Promoted People)。据悉,该应用依靠此种模式获利,目前收入已经相当可观。

  从此你不会再因为找不到话题而羞于跟周围的陌生人搭讪啦。这个新应用值得尝试,推荐给宅男宅女们。(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