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顾问讨论降低雇主薪资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顾问已经讨论了临时降低企业支付的薪资税的相关事宜;经济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正在放缓。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一讨论还在初级阶段,美国联邦政府与此同时还在进行其他相关政策的辩论,目的是刺激美国企业的雇佣积极性。美国失业率在5月上升至9.1%,这是本年度最高水平,而经济是华盛顿政治讨论的主要议题。

  这一讨论反映了白宫方面所承受的政治压力,共和党人正在推动削减联邦联邦支出。基于雇主税收减免政策的对于企业雇佣活动的刺激可能会对共和党人产生吸引力;许多共和党人呼吁采取促使帮助企业。

  美国前国会预算办公室官员、经济学家道格拉斯-艾金(Douglas Holtz-Eakin)表示,减少雇主所负担的薪资税的提法近期也成为国会共和党人讨论的议题。(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