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NAB:巴西2010/11年度玉米产量预测上调7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政府作物供应机构CONAB称,预测巴西2010/11年度玉米产量将达到5670万吨,棉花产量将达创纪录的205万吨,小麦产量为540万吨。

  综合媒体6月8日消息,巴西政府作物供应机构CONAB周三预测巴西10/11年度玉米产量将达到5670万吨,高于5月份预测的5600万吨。上年度玉米产量为5600万吨。

  巴西中南部产区主季玉米收割已完成,但冬玉米仍在生长中。

  CONAB称,天气干燥令人担心包括巴拉那和马托格罗索在内主产省晚季玉米的生长。如果不出现降雨,则产量预测将下调。

  预测巴西棉花产量将达创纪录的205万吨,与此前预测的204万吨基本持平。种植面积年比增加666%。

  预测小麦产量为540万吨,5月预测为530万吨,去年为580万吨。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