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委任简泰伟为航空服务董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9日消息,国泰公布高层调动,由于朱国梁于本年3月31日升任为常务总裁,简泰伟会接替朱国梁出任航空服务董事,管理由地面至空中的整体航空服务,由7月4日起生效。

  简泰伟现为国泰航空饮食服务 (香港) 行政总裁。简泰伟于1988年加盟太古集团商贸部,1997年前曾派驻台湾、香港及菲律宾办事处。由1997年起调职国泰,曾于欧洲、中东及香港出任管理职位。

  国泰亦同时公布总经理级的任命,现任台湾及韩国总经理的贺安将出任机场部总经理;常客计划部总经理卢家培将调任香港国际机场总经理,管理国泰于机场的运作。

  附属公司方面,丘应桦将出任国泰航空服务行政总裁,管理在香港机场新兴建的国泰货运站;东南亚总经理唐安娜则获任命为全货运公司华民航空常务总裁,国泰拥有六成华民航空股权。

  国泰航空饮食服务总经理尹美芳,则会接任简泰伟出任该公司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