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戈壁更新普通股购回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南戈壁(01878)更新股份购回计划,于多伦多证交所或港交所购买最多318.365万股。该计划将于2011年6月15日至2012年6月14日完成。

  南戈壁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更新其股份购回计划,以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或香港联交所购买最多合共318.365万股普通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普通股的1.7%。

  该股份购回计划将于2011年6月15日开始并将持续至2012年6月14日,或直至公司完成购买或终止该计画为止。截至2011年6月3日,公司已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交所按加权平均价每股12.51加元购回及注销合共181.635万股普通股。

  南戈壁将在香港联交所购回任何股份支付的价格,其金额于任何时间均不超过以下两项的较低者:(A)在进行有关购买前20个营业日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收市价的简单平均值;及(B)在香港联交所交易的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的1.05倍;及就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而言,则有关金额不得超过一手普通股最后一项独立交易的金额。

搜索更多 戈壁 多伦多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