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创新支付将与银盛及康辉合作推银盛双旅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中国创新支付(08083)8日与银盛电子支付科技及康辉商融电子商务签署代理销售协议,推广及销售银盛双旅卡。

  中国创新支付发布公告称,8日与银盛电子支付科技及康辉商融电子商务签署代理销售协议,推广及销售银盛双旅卡。该卡由中国银盛金融制作并发行,并获银联授权及带有银联授理标识。公司预计,此次合作将可为公司带来显著发展,并为公司带来盈利贡献。

  公司行政总裁雷纯雄表示,公司早前由硅感科技易名为创新支付,主要由于新名称能充份反映公司业务情况,并更切合公司长期战略定位。他表示,公司未来3-5年仍以支付作主要业务,望能推出更多电子支付方式的平台。

  他透露,公司有并购计划,但指并购条件是目标公司需广泛应用支付系统,和目标公司所属的整体行业营业额需达100亿元人民币以上,及利润水平较高。被问及公司何时能扭亏,他表示“会尽力”。他续指,早前公司并购项目,预计盈利可于今年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