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跌幅扩大 上证B股暴跌逾7%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网讯今日午后,股指再现跳水,跌幅扩大。截至13:18分,上证指数报2720.73点,跌29.56点,跌幅1.07%,深成指报11606.49点,下跌154.62点,跌幅1.31。从盘面看,仅有贵重金属、旅游酒店、家电行业、迪士尼、数字电视等板块飘红,农牧饲渔、民航机场、酿酒行业、仪器仪表、电子元件等板块跌幅较大,均超1.6%。

  上证B股大幅下跌。截至13:23分,上证B股指数报259.27点,下跌19.18点,跌幅达6.88%,深证B股指数报723.43点,跌21.19点,跌幅2.85%。华新B股、新城B股、伊泰B股、双钱B股、海航B股跌幅均超8%。至13:30分,上证B股指数报258.34点,下跌20.61点,跌幅达7.39%。

  6月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副司长连启华在答媒体提问时称,从证监会的安排来看,国际板推出工作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今年会考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所)择机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电视台6月6日播出的新闻坊“我与市长面对面”节目中,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在与上海市民代表谈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最受关注的“国际板”时称,国际板所要具备的所有条件已基本准备到位,下一步要看企业的意愿,会在条件成熟时稳妥推出,“我们觉得应该快了”。这也是屠光绍就国际板问题向外界解读得最为详尽的一次。

  于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