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鲁花被指雇水军攻击金龙鱼 支付公关费用18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撰写网帖严词攻击金龙鱼食用油,北京一家营销公司的策划总监郭成林因涉嫌损害商誉罪被深圳警方逮捕。而郭成林所在的公司正在为另一家食用油巨头鲁花服务,8日,记者从鲁花集团获悉,公司会在9日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由于撰写网帖严词攻击金龙鱼食用油,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为“赞伯”)的策划总监郭成林因涉嫌损害商誉罪被深圳警方逮捕,案件已经于今年6月3日开庭。

  据了解,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出:去年8月,赞伯与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营销策划咨询协议》,鲁花委托赞伯提供鲁花坚果调和油营销整合服务,支付赞伯180万元,赞伯则指派郭成林负责此项目。接手项目后郭成林带领项目团队根据鲁花的介绍提炼出金龙鱼缺点,撰写了标题为《金龙鱼,一条祸国殃民的鳄鱼!》的文章,在2009年9月15日发到天涯、搜狐论坛和自己的QQ博客。

  鲁花是否真的雇“水军”攻击金龙鱼?8日,记者联系到鲁花集团烟台大区的于经理,对方表示此事自己不太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鲁花集团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她一直在关注媒体的新闻报道,但由于主要负责人在外地出差,预计9日方可回到莱阳,到时公司会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部分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有些断章取义,“做过的就是做过,没做的就是没做。”对此,鲁花集团将会给公众一个公正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