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绿森集团拥有苏利南业务 并申请易名为绿森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9日消息,绿森集团自愿公布,有关集团于苏利南的业务营运的资料。公司指,留意到最近有数篇报章的报道提及Muddy Waters, LLC指公司在苏利南并无业务登记的陈述。

  公司指,诚如早前披露,集团已收购Vista MarinaServices N.V(注册编号51821 )之60%权益,该公司于苏利南持有采伐权(特许经营权编号706 ),其亦生产及销售木材。此外,集团两间附属公司ForestTechnologies N.V. (52016)及Caribbean Pallet Company N.V. (50655)于苏利南分别经营提供货运及趸船服务以及生产及销售木托盘的业务。

  目前通过于当地的附属公司以不同名称在苏利南经营木材业务。及于苏利南控制及管理合共311,200公顷的森林特许权及采伐权。

  于苏利南的营运目前乃通过其苏利南附属公司Octagon International N.V。及Vista Marina Services N.V。进行,目前正采取行动以在苏利南建立Greenheart(绿森)的品牌。

  并已先后于2011年1月28日及2011年3月7日提交将公司名称分别更改为“Greenheart (Suriname) N.V”及“Greenheart Forest Technologies N.V。”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