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沃召回2337辆进口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杨滨)由于燃油管路缺陷,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从昨日起,召回部分进口XC60、S60和XC90汽车。内地市场共计涉车2337辆。

  这些被召回的进口汽车包括2011年1月20日至28日期间生产的沃尔沃XC60和S60汽车,这些汽车的燃油管路快速接头公部端外形尺寸超出了标准范围,可能导致接头在车辆装配时不能安装到位,接头处出现燃油渗漏,在极端的情况下,燃油管路可能分离,发动机停止运转,燃油泄漏,存在起火隐患。据沃尔沃公司统计,中国内地市场涉及368辆,其中141台XC60,227台S60。

  被召回的汽车还包括2011年1月21日至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沃尔沃XC60和S60汽车,据沃尔沃公司统计,中国内地市场涉及230辆,其中139台XC60,91台S60。

  被召回的汽车还包括2010年1月29日至8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沃尔沃XC90汽车,这些汽车的盖中转向机上的内部油管接头可能存在泄漏,这将会导致转向机油泄漏,车辆转向助力下降。据沃尔沃公司统计,中国内地市场共涉及1739辆。在本次召回行动中,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授权4S店对上述所有涉及车辆予以免费维修,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