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300103)达刚路机:总经理辞职

  达刚路机董事会于2011年6月7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赐其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陈赐其先生因异地生活导致的身体不适及家庭因素等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陈赐其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赐其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为保证公司经营工作正常进行,在董事会未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孙建西女士代为履行总经理的职责。

  (000032)深桑达A:201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深桑达A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0.8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11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2011年6月17日。

  (002556)辉隆股份: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2011年6月8日,辉隆股份取得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39,200,000元人民币,其他事项未变。

  (000897)津滨发展:201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津滨发展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分派现金0.2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1年6月16日,除息日为:2011年6月17日。

  (300112)万讯自控: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万讯自控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江阴万讯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使用募集资金向江阴万讯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使用自有资金对江阴万讯增资1,000万元,共对江阴万讯增资3,000万元。该次董事会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002万元与马斌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深圳江元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此为原定名,现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名称为“深圳江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上述决议,江阴万讯及江元科技现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事宜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24)汇川技术: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汇川技术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于2011年6月8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吴妮妮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吴妮妮女士将与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000681)*ST远东: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

  *ST 远东由于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09年3月24日起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