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IG出售台湾子公司获有条件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间消息,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Financial Supervisory Commission)周四表示,已有条件批准了美国国际集团(AIG)将其台湾子公司出售给当地一个财团的交易。

  该委员会表示,将允许润成投资控股公司收购AIG在南山人寿保险公司的97.6%股份,条件是润成能够在60天内存放价值300亿新台币(10.3亿美元)的资产,以及60亿新台币(2.07亿美元)的现金,做为此项交易的保证金。

  该委员会还要求润成逐步降低其债务。

  AIG今年1月宣布,同意将其在南山人寿的所有股份以21.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润成。(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