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商业地产将放量 隐形大佬浮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廖杰华保利地产于6月9日晚间发布了5月份销售业绩,公告显示,保利5月份实现签约面积61.7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71%;实现签约金额74.06亿元,同比增长132.09%。

  而今年1-5月,保利地产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43.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81%;实现签约金额281.04亿元,同比增长82.37%。

  引人注目的是,保利地产将于6月份在广州同时推出6个写字楼项目,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6大商业项目位于广州新中轴线CBD板块天河北、珠江新城和琶洲,可售可租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包括有只租不售的超甲级写字楼、整层出售的高端项目,以及小面积写字楼和酒店服务公寓式写字楼。

  随着商业地产的放量,商业地产隐形大佬的保利开始浮出水面。按保利地产的“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将持有的商业地产规模提升至总资产的10%,一年的营业收入计划达到20亿-25亿。

  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透露,目前保利地产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商业团队,在总部有商业管理中心,同时在佛山、宁波、天津、成都和广州的商业项目也已经进入各种运作阶段。因此,在有了团队和经验的基础上,保利下一步会寻求更专业的管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