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年国际目标2013年销售额翻逾倍至3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何姗

  瑞年国际主席王福才接受财华社记者访问时透露,集团拟每年推出2个至3个氨基酸保健品,以及1个至2个新药品,同时加大市场推广,目标2013年销售额达30亿元(人民币,下同)。去年瑞年营业额为13.57亿元,较09年增长60%。

  集团首席财务官潘翼鹏预计,今年中国氨基酸市场将增长20%至25%,而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增长目标则与大市同步,或略优于大市。公司对完成今年的销售额目标“很有信心”。

  王福才表示,集团年初至今销售额增长较快,主要由于加大推广及营销力度,包括增加电视广告投放,增开“瑞年康健”店以及拓展会员。他表示,瑞年每年的营销费用约占集团当年预计营业额约25%。

  除了直接的广告推广外,瑞年亦积极拓展“瑞年康健”店,王福才表示,集团目标今年内将店铺数量由30间,增加至100间,预计截至6月底,康健店的数量可达约60间,年内一定可以完成目标。

  潘翼鹏补充指,每开设50间“瑞年康健”店,集团续投资2,000万至3,000万元,一般店铺开业半年至一年即可达到收支平衡。

  王福才续指,集团目前正推出“会员计划”,以刺激会员数量。他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集团会员数量接近3万人,预计到6月底,集团会员数可达7万人,而集团目标为至今年底,将会员数量增加至10万人。

  王福才指出,“会员计划”有利与客户建立长期联系。他表示,按瑞年的氨基酸营养品每盒均价100元计算,会员基数够大的话,即使每人每年仅购买一盒,已可拉动销售额。

  集团亦有意进军海外,继旗下产品在香港的万宁及其他便利店销售后,瑞年拟进军台湾、日本及印度市场。潘翼鹏指,集团目标在未来3年至5年,网上销售、康健店及海外销售各贡献总营业额的10%。

搜索更多 销售额增长 瑞年康健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