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士多店非法售药被查处 查扣止咳水逾460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陈刚 罗峰)记者昨天从市药监局获悉:市药监局直属分局在南山区捣毁了一家违法销售止咳水的士多店。

  市药监局近日接群众举报,称南山区某便利店涉嫌销售止咳水,违法行为持续时间长,销售数量大,该店二楼仓库存有大量止咳水待售。

  接到举报信息后,执法人员兵分两路赶赴该便利店。一路走常规路径,根据稽查经验在该店收银台附近进行缜密检查,另一路则直奔举报信息提及的二楼仓库,发现两个藏有止咳水和“美沙芬片”的纸箱,现场查获398瓶各种品牌止咳水。

  据悉,该店已是二次触网,执法人员从该店查累计查扣止咳水逾460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