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股暴跌连累期指 空头有明显止盈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舒元臻)昨日,受美股六连阴的影响,沪深股市再度暴跌,沪B指数重挫7.9%,B股无一幸免全线飘绿。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收跌逾1.5%,其他合约均呈下挫局面。

  在B股暴跌拖累下,期指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大有期货股指期货分析师沈波认为,后市仍以振荡调整为主,再度急跌的概率较小,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抢反弹,逢反弹可继续轻仓看空,但不要盲目杀跌。方正期货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王飞指出,昨日市场下跌主要是受到了外力因素影响,B股暴跌仍旧是市场对于推出国际版预期隐忧下的后果。从技术图形来看,短线仍有惯性下跌的空间,再次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作用。目前市场已经处于较为超跌的状态,已经不适宜再过分看空。近期期指总持仓以及净空持仓持续大幅度减仓,空头有明显的止盈迹象。

  王飞表示,本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基本接近上几次市场底部的数据,表明目前市场正在筑底的可能性极大,然而这个筑底的过程需要一个时间区间来完成。伴随5月份经济数据出台以及央行可能的加息,上证指数将会在2920点至3000点区间振荡,建议投资者谨慎为宜,前期空单可止盈离场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