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维数码附属与溧水管理委员会订立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创维数码(00751)附属平面显示与溧水管理委员会订立合作协议,将于南京溧水投资及扩建冰箱及洗衣机厂房和兴建液晶电视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厂房。

  创维数码发布公告称,非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平面显示与溧水管理委员会订立合作协议,于南京溧水投资及扩建冰箱及洗衣机厂房和兴建液晶电视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厂房,于未来3-5年动用资金约26亿元人民币(约31.2亿港元),而当中原有冰箱及洗衣机厂房的投资金额约1亿元人民币(约1.2亿港元)已由集团资金支付,余款约25亿元人民币(约30亿港元)将根据公司的财政状况由集团资金支付或银行贷款融资。

  据此,平面显示将于未来2-3年投资4亿元人民币用于提高集团在南京溧水的冰箱及洗衣机生产量。另外,平面显示将于南京溧水投资21亿元人民币兴建厂房及生产线用以制造液晶电视及相关电子产品。

  此投资项目需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核准。

搜索更多 溧水 创维数码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