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经济通港股模拟大赛赛事规则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新浪经济通港股模拟大赛即将开打,此次大赛由新浪财经-港股与经济通合办,海通证券、荷兰合作银行支持。各路港股爱好者可借此一试身手。

  以下为新浪经济通港股模拟大赛赛事规则:

  赛区简介

  本届大赛为参赛选手开通“港股交易区”和“窝轮交易区”两个赛区,同一参赛选手可在两个区同时参赛,两个区均有最终晋级机会。

  比赛时间:

  本届比赛分为四个赛季,以每个赛季为一个周期,历时六周,比赛前两周进行预热与熟悉,6月20日起比赛正式开始。

  以下为大赛第一赛季具体参赛时间:

  大赛试玩:6月13日——6月19日

  大赛时间:6月20日——7月29日

  比赛交易规则:

  (1)本次大赛为仿真竞赛,参赛选手自行交易,由赞助商指导,一切交易均遵守港交所的交易规则。

  (2)仿真资金规模:每位参赛者的初始仿真资金为100万元港币。比赛全程任何账户不进行出入金处理。

  (3)参赛者通过新浪财经专题网站下单。比赛全程不接受电话委托或其他下单方式。

  (4)交易手续费统一按新浪财经大赛主办方标准执行(拟为成交合约价值×0.2‰)。

  (5)仿真交易系统的运用:本次仿真交易大赛的软件均以大赛专用系统为准,参赛选手须通过大赛三地战场期货公司提供的仿真交易系统进行在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