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每日板块热点透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房地产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01%,估值偏低使得板块强劲反弹,后期经过整固后,仍有上行空间。

目前经济放缓、通胀上行的宏观环境,以及全国成交、投资数据同比上行,价格未出现全面松动的实体市场,将压制地产股走势,短期内,在 5月宏观数据公布期,该行强调防御性,看好估值、资金面优势明显的全国龙头,以及受政策影响小的商业地产股票;同时由于近期公布全国保障房建设进度差于预期,政治压力下保障房开工进度将加快,地方政府将更为重视“政府+开发商”模式,建设提速以及相应的政策扶植将利好保障房相关个股,提示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万科5月份销售回升,好于行业增速;销售均价稳中趋降;拿地扩张步伐放缓。维持11年eps为0.99元预测,对应目前股价仅7.9倍PE,不考虑行业因素,估值十分便宜;目前严厉政策调控之下,万科产品面向首次置业、首次改善的需求者,有利于产品畅销。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食品饮料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54%,经营趋势向好使得板块出现超跌反弹,后期有超预期表现的潜力。

6月食品饮料板块整体防御价值仍将持续,理由在于市场目前处于阵痛期,食品饮料板块由于其业绩的稳定和确定性较强,行业仍具有较高的投资吸引力。在可选板块中,白酒板块仍是该行策略首选。

☆☆☆★

五粮液高端产品二季度将延续良好的销售态势,销量增长将主要来自专卖店数量扩张和团购比例提升,而且下半年出厂价上调也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工程机械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09%,估值水平偏低使得板块出现反弹,经过调整后,板块有持续走高潜力。

随着十二五规划项目及保障房建设、4万亿水利投资将陆续开工,挖掘机销售将维持30%的增速,今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收入可能继续维持20-25%的增长

☆☆☆★

中联重科一季度经营情况超出预期,在宏观经济平稳增长、基础设施建设、区域规划和保障房建设的共同推动下,公司今年的经营情况值得期待,因此将11-12年EPS上调至1.24和1.62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