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将披露新紧缩计划细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希腊财长将披露新一轮严厉紧缩计划的细节,包括增税和削减支出举措,至2015年将削减支出284亿欧元。

  综合媒体6月10日报道,希腊财长将概述新一轮紧缩计划的细节内容,希腊内阁9日通过此计划并将其提交议会。

  希腊内阁9日终于批准了一项标准十分严格的五年期紧缩财政计划,该计划是希腊向国际贷款方作出的承诺。希腊未能实现1,100亿欧元国际援助计划规定的改革目标,而新紧缩计划对于该国继续获得援助贷款是必要的。

  10日将详述的紧缩计划包括增税和削减支出举措,将上调额外收入税、燃油税、房产税和购车税。希腊还将加力度削减公务员和退休者收入,同时进一步遏制健康、教育、国防和社会支出。此紧缩计划包括2011年规模为64亿欧元的进一步紧缩举措,2012年至2015年220亿欧元的紧缩举措和500亿欧元的私有化计划。

  希腊政府拟利用该计划,削减支出284亿欧元,并通过新的财政收入措施到2015年实现预算赤字降至GDP1%下方的目标。2010年,希腊预算赤字达到GDP的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