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民控股以3134万港元收购云南百江20.12%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中民控股(00681)发布公告称,收购云南百江20.12%权益,现金代价2600万人民币(3134.3万港元)。

  云南百江主要从事加工、储存、经营液化石油气;建设和经营液化石油气管道、液化石油气汽车加气站;生产销售自产的液化石油气相关配套产品、其它石油能源化工产品;液化石油气瓶定期检测,槽罐车定期检测(限获相关资质的分支机构经营);燃气燃烧器具的安装、维修。

  预期完成日期为今年7月。交易完成后,云南百江将是中民控股之共同控制实体公司。董事认为,收购有助集团提升其经营规模,并于中国西南地区扩大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