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特勒6月来华 全球巡讲中国制造营销出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21世纪影响全球经济10位最卓越的管理大师之一—菲利普?科特勒,应GMC制造商联盟邀请,将于2011年6月来华,为GMC总裁论坛进行全国巡回演讲。科特勒这次访华,作为营销界泰斗的他会带来什么样的营销新理念?

  菲利普?科特勒,被称为现代营销的集大成者,国际享誉为“现代营销之父”,营销理论一直是每个营销教授的必备讲义,是全球知名大学营销专业学生的必修课,而他的著作《营销管理》出版30多年来仍被视为“营销圣经”。他还为《哈佛商业评论》、《加州管理杂志》、《管理科学》等一流杂志撰写了100多篇论文。他也是唯一一个三次获得阿尔法卡帕普西奖(Alpha Kappe Psi Award《营销杂志》年度最佳论文奖)的得主。教授也曾担任许多知名跨国企业的顾问,比如 IBM、通用电气、AT&T、默克、美洲银行、米其林等。

  丰富的实战经验也和他的理论研究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菲利普?科特勒一直致力于营销战略与规划、营销组织、国际市场营销及社会营销的研究,为营销界理念不断注入新血液。营销3.0理论是他最新的理论研究,主要关注价值观营销,强调品牌营销对企业的经营有着关键作用,实现“消费者”营销向“人”的营销转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体现人类个体价值和企业责任。营销3.0理念将会为当前中国企业,面对国际市场的动荡局面,提供营销新思路。

  而这次作为GMC总裁论坛的主讲嘉宾,“营销之父”将会在广州、苏州和宁波各进行1场专题演讲,分享其最新课题“营销革命3.0”的相关理论和实战经验。菲利普?科特勒此次到来,定能为“中国优质”企业带来一次全新的营销体验和创新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