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特勒来华巡讲 引领GMC优质中国制造营销革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营销3.0新时代,企业营销应该如何应对?GMC总裁论坛重磅出击,成功邀请 “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 于6月份来华进行全国巡讲。首场于13号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届时,科特勒教授将分享其最新课题“营销革命3.0”相关实战观点,为GMC优质制造商提供企业营销的新战略理念。

  菲利普·科特勒(PhilipKotler)是现代营销集大成者,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现任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终身教授。任美国管理科学联合市场营销学会主席,美国市场营销协会理事。他的理论是每个营销教授的必备讲义、是全球知名大学营销专业学生的必修课,而他的著作《营销管理》出版30多年来仍被视为“营销圣经”。他曾担任许多跨国企业的顾问,这些企业包括:IBM、通用电气、AT&T、默克、霍尼韦尔、美洲银行、北欧航空、米其林等等。

  金融危机后,企业态势疲软。加之目前东亚局势动荡、日本地震创伤制造业的发展,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剧增,使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生存愈发艰难。科特勒认为,为了应对全球经济的频繁动荡,企业必须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发展保护自我品牌。这次总裁论坛就邀请到国际营销界泰斗科特勒,目的为“中国制造”把脉,为优质中国企业应对当前局势难题出谋划策。

  据了解,GMC总裁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管理人士,像“全球定位之父”里斯,菲利普·科特勒胞弟、“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管理学者余世维、郎咸平(微博专栏)等,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意见。而2011年,将会是GMC总裁论坛的大师之年。全球最顶级的两位大师菲利普·科特勒教授、“世界第一CEO”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先生将先后亮相GMC总裁论坛,为“中国制造”提升核心竞争力出谋划策。

  据悉,菲利普科特勒此次访华,将在GMC总裁论坛进行3场专题演讲,除了6月13号广州一场之后,之后在苏州、宁波各有一场,营销3.0新理念将会在2011年下半年持续传播,GMC总裁论坛定将引领中国优质企业营销新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