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营销之父”6月来华巡讲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日报讯 (记者/田志明)昨日,记者从环球市场集团获悉,“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将于今年6月份来华进行全国巡讲,演讲主题为“‘中国制造’如何营销全球”。届时,科特勒将就最新课题“营销革命3.0”,最大程度结合“中国制造”的新情况进行分析,探讨制造业未来的营销革命。

  科特勒咨询集团大中华区代表曹虎告诉记者,菲利普·科特勒多年来对“中国制造”非常关注,对中国市场十分了解,也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实际的营销建议。本次菲利普·科特勒接受环 球 市 场 集 团 邀 请 来 华 主 讲GMC总裁论坛,将在广州、宁波、苏州进行三场演讲。

  环球市场方面透露,科特勒将借这次巡讲机会,加入GMC制造商联盟智囊团,成为联盟专家顾问,并将以顾问身份指导GMC制造商联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营销推广、协助GMC制造商联盟打造及提升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