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0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0日开盘下跌5至7美分,主要受交易商获利了结打压,但分析师指出,不利的天气状况或推动玉米期价低开高走。

  综合媒体6月10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0日开盘走低,因交易商在大涨至纪录高点后获利了结。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5至7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下跌4 3/4美分,报于7.80 3/4美元/蒲式耳。

  价格正从9日创下的历史新高回落,美国农业部意外下调美国收成和库存预期引发了当日的涨势。分析师表示,由于玉米在本周初亦呈现强劲上扬,市场趋于展开修正。

  农产品顾问公司AgResource Co.分析师表示,“缺乏新的消息导致部分多头在3天的上扬后锁定获利,在过去3天玉米期价累计上涨50美分。”

  然而,市场参与者仍担忧强劲的需求消耗库存。美国农业部9日预计下一营销年季末库存将下降,该营销年开始于9月份,即使农户收成创历史最高。

  谷物用户对2011年夏季糟糕的天气忧心忡忡,他们担忧天气将损及产出,并导致库存较预期更为吃紧。农户已苦于延误了春季播种的过度的降雨和洪水。

  美国农业部9日下调了其2011年秋季玉米收割面积预期,因密苏里河、密西西比和俄亥俄河爆发了洪水。

  AgResource称,“我们提醒客户不要转为看空,密苏里河洪水18日当周将更为严重。”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气象学家表示,“实际上,密西西比河三角洲的作物前景继续下滑,特别是玉米。他们称,天气问题扩展到大平原北部,那里的阵雨、雷暴和降雨将继续延误最后的播种努力。

  交易商指出,有关不利天气的担忧可能推动玉米期价低开高走。谷物用户可能想在价格下滑时买入,因部分用户预计农业部6月30日的下次作物报告将披露更多的农田面积损失。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