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endi中国扩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Fendi计划在2012年底前增加其在中国的店铺,预计将从原来的16个增加到20个。这4个新店铺将分别位于北京、天津、沈阳以及广州。

  Fendi品牌CEO Michael Burke表示每家店铺的面积不会超过6500平方英尺,因为他认为服务和产品更为重要。Fendi品牌在亚洲区一共有65间店面,Michael Burke认为中国是少数几个还可以接受零售店进驻的国家,而韩国、日本等国家由于发展程度已经较高,店铺的租金十分昂贵。

  此外,Fendi推出”Fatto a Mano”举措,提供手工定制服务,满足亚洲区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

  例外2011夏装新品上市

  “例外”本季以兰花来诠释女性服装。该系列材料以丝棉、丝麻、棉麻成分为主,轻薄通透,细腻而泛有柔和的光泽。烟粉、酒红、暗红, 仿佛一个女人从青涩到成熟要走过的色彩。精致的佩斯利花纹如古朴的图腾浮现在领口、裙摆间,原本来自于菩提树的古老纹样为服装增添了高贵意境感,大面积现代感的印花将蝶翼优雅定格在裙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