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查勘贵州暴雨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华

  本报讯记者方华报道针对6月以来的贵州暴雨洪涝灾害,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兵分两路赶赴实地查勘,目前已接获财产险报案14起,车险报案18起,报损金额逾300万元。中国平安表示,将为出险客户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尽快完成相关赔付。

  连日来,贵州省约20个县(市)遭受暴雨洪涝灾害,受灾人口达57万人。6月5、6两日,平安产险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位于铜仁、安顺地区8个建筑标的物可能出险。由于涉及险种较专业,平安产险贵阳分公司调派数名查勘人员,分两路从贵阳市赶赴铜仁、安顺地区,经过200多公里的车程,步行3至4小时到达出险工地,目前已完成5个标的物的查勘工作。

  6月6日凌晨2时许,平安产险贵州黔西南地区接到车主因暴雨出险报案,并于当天凌晨5时许赶赴现场,协助施救受困车辆,并第一时间提供查勘、送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