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淘米网IPO首日破发 下跌8.56%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远在美国纽交所忙于上市的淘米网CEO汪海兵称未感受到美国资本市场的寒气,但淘米网前天晚上一开盘就跌破发行价,最终收于8.23美元,下跌8.56%,成为今年继网秦、世纪佳缘等上市当天即告破发的中国公司。

  以此收盘价计算,淘米网市值为2.98亿美元。此次IPO后,淘米网个人投资者持股情况为:董事会主席曾李青18.7%,CEO汪海兵12%,CTO魏震10.4%,COO程云鹏10%,启明创投甘剑平17.3%。淘米董事会及高管总计持股69%,淘米员工持股10%。而机构投资者方面,启明创投共持有17.3%的股份。

  资深互联网人士刘兴亮认为,淘米网是中国首个上市的儿童概念的股票,在中国概念股普遍被高估的年代,这一只股票应是被低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