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概念股一周综述:中国概念股全面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6月10日电 (记者纪振宇)对经济形势的担忧本周依然主导市场情绪,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7日的讲话中坦承经济复苏步伐慢于预期,10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跌破12000点关口。

  中国概念股受大盘整体走低以及部分公司财务违规等问题的困扰,本周全面下挫,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0日报收于196.83点,单周下跌8.8%。

  中国儿童社区网站淘米网(TAOM)9日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股价即告破发,10日报收于每股8.23美元,较每股9美元的发行价下跌近9%。

  财报发布方面,太阳能企业赛维太阳能(LDK)7日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为7.66亿美元,同比增长20.5%,净利润1.3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72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6.78美元,与前一周持平。

  中国最大在线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DATE)8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收入达1040万美元,同比增长198.4%;净利润为19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0.06美元,单周下挫20.9%。

  联拓集团(LAS)6日表示,将开展汽车租赁业务。该公司表示,之前获得北京市政府部门颁发的1181个新车牌照,这些牌照可以用于租赁车辆的上户。该数量占到北京汽车租赁市场总量的5.7%。

  联拓集团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展汽车租赁业务,并预计今年来自汽车租赁业务的营收会达到308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4.81美元,单周下跌15.3%。

  有消息称,新浪(SINA)管理层计划减持股份,受此影响,新浪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大幅下滑,由每股120美元以上价位一路下跌至90美元附近,累计跌幅近30%。但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认为,新浪的核心业务仍在按照该公司的计划进行并维持对新浪股票的增持评级和每股139美元的目标价。

  优酷网(YOKU)8日限售股解禁,其股价本周承压下跌,10日报收于每股31.31美元,单周下跌23.6%。

  当当网(DANG)7日开盘后即跌破每股15美元的发行价,创上市以来股价新低,当天勉强报收于15美元以上,但接下来的交易日中其股价继续下挫,目前价位在每股13.30美元,单周下跌24.3%。

  迅雷9日向美国证券监管委员会提交了上市申请,计划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融资2亿美元,其主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