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拉里眼馋世行行长 美政府官员忙否认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特区报讯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官员9日坚决否认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有意出任世界银行行长。路透社当天早些时候援引多个消息源报道,希拉里正与白宫方面商讨明年卸任国务卿并寻求出任世行行长的想法。

  希拉里的高级顾问菲利普·雷内斯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关报道是“百分之百虚构的”。“希拉里已明确表示对这个职位完全不感兴趣。即便把这个职位让给她,她也不会接受。”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也称:“相关报道完全是不真实的。”

  而在数小时之前,英国媒体援引与希拉里关系亲密人士的话报道称,希拉里正在与白宫商议2012年出任世界银行行长职务,接替届时任满的行长罗伯特·佐利克,并且奥巴马也对此表示支持。(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