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与巴菲特吃午餐竞拍价2626411美元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2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10日晚间落槌,按照eBay网上的所列标的,此次拍卖最后价格是戏剧性的2345678美元。

  然而,尽管买家已经拍得这一“午餐”,但还意犹未尽,最后竟然在已经夺标的情况下,自愿多付出几十万美元,将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价格提高到了2626411美元,这个价格比去年2626311美元高出一百美元,从而刷新了巴菲特午餐拍卖价格新纪录。

  目前买家的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巴菲特2000年开始每年义卖午餐会为格莱德基金会募款,格莱德基金会主要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和医疗帮助。

  按照惯例,这位夺标者可以携带最多7位亲友与巴菲特一起共进午餐。就餐的地点也一样,还是选在纽约曼哈顿第49街的史密斯·沃伦斯凯牛排馆,具体就餐日期待定。(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