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蔺常念:Prada具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昌证券总经理 蔺常念

  大市表现欠佳,内银股受处理地方融资平台坏帐问题影响,工行(01398)、建行(00939)及中行(03988)等连日下挫,拖累恒指连跌七天,跌破250日线,港股已经进入熊市。中国概念股被抛售,美国证监会将5家于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除牌,另美国网上经纪盈透证券停止159家中资公司的融资活动,内地B股急挫。

  新股上市仍是源源不绝,龙翔(00935)及华能新能源(00958)成功上市,新秀丽(01910)反应一般。名牌时装品牌Prada(01913)是近期热门的新股,招股书显示最近一个财政年度营业额升31.1%至20.5亿欧元,纯利则升150%至2.5亿欧元,预测今年上半年纯利不少于1.5亿欧元。由于中国销售强劲增长,营业额预计升22.7%至25.1亿欧元,今年全年纯利可升58%至3.969亿欧元,明年再升33%至5.27亿欧元。

  由于纯利增长强劲,其定价十分进取,招股价范围由36.5至48元,集资额203亿元,预测市盈率21至27倍。虽然市盈率较高,但受投资者欢迎,配售已经超额,相信公开发售也会反应热烈,建议认购。

   

搜索更多 Prada 蔺常念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