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瑞年国际上望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

  瑞年国际 (2010)是保健产品供应商,主要在中国生产及销售氨基酸营养保健品、健康食品、保健饮品及药品,大部分产品均以“瑞年”品牌出售,亦销售由独立第三方生产之营养保健品及保健饮品。受惠内地经济发展,国民对保健品需求增加,去年营养保健品的销售额增加45%至9.82亿元;健康饮料的销售额增加78%至2.94 亿元;药品销售的营业额增加近12 倍至8140 万元。主席王福才于股东会后表示,年初至今销售进度良好,大部分店铺均录得不俗同店销售增幅,未来继续不断有新产品推出市场,主要集中在儿童、老人及美容三方面发展。集团股价随大市回落至近一年低位,可于4 元吸纳,上望5 元,跌破3.8 元止蚀。

   

搜索更多 瑞年 证券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