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航信息获NewAPP系统合约 总值511万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中国民航信息(00696)与华东凯亚签 NewAPP 系统供应合约,总价值511.2万港元。董事会认为,此举可增加收入,同时将该产品推广至机场,提高公司社会影响力。

  中国民航信息发布公告称,与关连人士华东凯亚订立 NewAPP 系统购买合约,据此,公司已同意向华东凯亚供应该等产品,即离港前端系统的软件、工具、手册、其他技术资料及其他材料,以及与交付上述材料有关的所有配套服务,合约金额426万元人民币(511.2万港元)。

  董事会认为,该交易可增加集团的收入,同时将 NewAPP 产品推广至机场,从而提高集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