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林下调国泰航空目标价至24.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美国银行/美林将国泰航空(0293.HK)目标价由26.30港元下调至24.40港元,此前将该公司2011-2013财年净利润预期平均下调11%,原因是运载量弱于预期﹑燃料价格上涨。然而,该行重申该股买进评级,因为国泰航空估值接近危机时的水平。

  美国银行/美林指出,目前的低迷人气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介入点,该股股价与帐面价值比为1.22倍,位于历史交易区间低端。美国银行/美林称,国泰航空的收益依然获得高收益高价客流强劲增长的支撑,后者占客运收入的40%。该行补充称,对于国泰航空2011财年净利润的预期为66亿港元,仍是国泰航空有史以来第三高的水平。

   

搜索更多 国泰航空 美林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