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姚嘉华:中金再生发盈喜 目标定10.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集团投资经理 姚嘉华

  中国金属再生资源(00773.HK)今日发出盈利预喜,预期截至6月30日为止半年之未经审核综合盈利,按年同期有明显增长,主要因为集团收益增加,乃由于其市场占有率增加、中国对金属强劲的需求及集团所覆盖地区网络的扩大。加上早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表示,中国拟在2015年前将再生金属产量提高60%,增至120万吨,有助带动行业发展。走势上,该股价已进入保力加通道的底部,14日RSI处于超卖区域,威廉指数(William%R)呈现尖底。相信受惠盈喜带动下,中金再生股价将出现反弹,给予“建议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定10.5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