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尼财长公开表态支持拉加德竞选IMF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在线消息:印尼财政部长阿古斯·马尔托瓦多12日出席在雅加达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东亚峰会上表示支持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克里斯蒂·拉加德(女)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一职。

  阿古斯表示说,拉加德是一个具有丰富经历的人,同时具有一定的个人威望。拉加德非常专业、正直,且善于在各界间进行互动。他从个人角度对拉加德当选IMF总裁一职表示支持。

  阿古斯说,在拉加德访问印尼期间,她个人的沟通协调能力展现出了一个IMF总裁应有的风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需要这样一个领导来与各成员国进行再沟通。他表示希望如果拉加德当选能够促进印尼与该机构的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