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航空将订购空客A38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 Ltd)将会订购空客SAS A380s 以挑战国泰航空有限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 Ltd)。

  由海南省政府投资部门控制的香港航空将会在下周巴黎航展上宣布这一消息,香港航空在发送给记者的信息中表示。消息并未并未说明香港航空将会购买多少架空客SAS A380s;巴黎航展将于本月20日开始。

  空客A380s是世界最大的商用客机,此种机型可能帮助香港航空与国泰航空在长距离线路上展开竞争。香港航空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同意订购32架波音787和6架波音777。(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