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南省暂停9个违法药品广告品种在全省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6月11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消息,根据云南省2011年第1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结合相关企业整改情况,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对9个在规定时限内未进行整改的药品品种,采取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要求全省药品经营企业,实施下架处理,不得销售。2011年以来,云南省局已对45个违法药品广告品种采取了暂停销售行政强制措施。

  此次暂停销售的9个药品是:北京复康健力制药有限公司的“喘咳宁片”、呼伦贝尔松鹿制药有限公司的“舒筋丸”、青海琦鹰汉藏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十五味龙胆花丸”、内蒙古蒙奇药业有限公司的“清血八味片”、通化白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消渴安胶囊”、青海省格拉丹东药业有限公司的“脑康泰胶囊”、吉林省俊宏药业有限公司的“偏瘫复原丸”、辽宁省锦州紫金药业有限公司的“气管炎橡胶膏”、陕西君碧莎制药有限公司的“肛康穆库利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