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丽尔泰春卷酱被指换标签延长保质期续:吉买盛称未过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民网·独家报道】昨日,新民网报道了“丽尔泰春卷酱被指换标签延长保质期”一文,引起华联吉买盛方面的高度重视。6月13日,华联吉卖盛方面在回应新民网时表示,经查,该商品并未过保质期。

  华联吉买盛相关负责人称,新民网昨日报道了有关丽尔泰春卷酱被指通过更改商品标签从而延长保质期一事,引起公司高度重视。企管部相关人员立即将该商品先行下架,并展开调查。经公司初步核实,该产品瓶颈上的数据系产品出厂编码,而并非产品保质期。

  “丽尔泰春卷酱”上海经销商负责人刘先生则表示,公司已向华联吉买盛及工商部门提供了该产品进货单及入关手续,以此证明该商品仍在保质期内。至于产品瓶颈上的数字,该负责人解释称,这的确是国外厂家在生产时留下的出厂编码,但从数字排序上看确实比较像日期。而对于给消费者造成的困惑,该负责人表示歉意。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普陀区工商部门获悉,在核对相关材料后并未发现该产品存在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至于食品是否过期则需由权威部门进行鉴定。(新民网记者 沈戬)

  、

   

搜索更多 春卷 保质期 的新闻 更多报道